喘口氣

December 22,2020
3
1
2
~喘口氣~
最近看到一篇問卦文(https://disp.cc/b/163-d3bt),討論有關傳統小吃,確實如回文內容所說,休假日比較少(或沒有),但無論何種行業工作都有好壞,但莫看不起,另外尊重及堅持自己的選擇,調整好心態才能走得長久。
月休一日,我與珊小工都會安排前往戶外山林涼喘口氣一下,吸收山林日月精華,儲存接下來一個月的能量?,但往往卻也搞得疲憊不堪。上個月去了一趟拉克斯溪,探訪一直想去的堰塞湖,殊不知google map的一小步是我與珊小工半小時30度爬坡的一大步,抵達時,我倆已上氣不接下氣,滿身大汗,身旁還不時傳來珊小工的死光眼神攻擊。所幸沿途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,陽光與12月的涼風吹拂,看著靜謐的湖面,疲憊也值得了?
建議工作繁忙,也要安排戶外走走,看google map測距離外,也要看一下高程落差啊?

關鍵字搜尋

訂閱電子報

姓名
E-mail
LINE TOP